索  引: 330802-057-079900-2015-000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科技局 生成日期: 2015年01月30日
名  称: 新春党员冬训忙,科技年货送上门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新春党员冬训忙,科技年货送上门

126日上午,由柯城区科技局主办的“党员冬训送科技年货上门”活动在航埠镇举行,市科协副书记彭怀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鲍继宏、副区长朱惠忠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科普知识宣传”、“蔬菜技术指导”、“健康知识咨询”、“科普春联下乡”几项主要内容展开。工作人员向在场村民发放了“五水共治”、“麻风病、狂犬病、麻疹、布鲁氏菌病等多项疾病防治”、“四季知识科普”、“建设美丽浙江”等10多项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展示了各色各类缤纷多彩的科普知识图板。活动中,工作人员挥毫泼墨,把一幅幅写有 “科学技术增财源、三阳开泰乐无边”、“ 忠孝传家、科技致富”等内容的科技春联送到在场村民的手中。同时,工作人员还免费为在场村民量血压、派发蔬菜种子,争取把“科技年货”送到每一位村民的手中,把年味送到每一位村民的心里。

本次活动将“科技年货”与科技宣传相结合,拉近了党员与村民之间的距离,吸引了大量村民前来参与。据统计,活动共展示宣传图板120块,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为村民免费送春联200多对。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