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56-079900-2016-004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人口与计生(卫生)局 生成日期:
名  称: 区卫计局领导调研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扫尾工作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区卫计局领导调研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扫尾工作

近日,柯城区卫计局副局长黄汝宽带队对石梁镇荞麦坞村服务站、华墅乡龙泉头村服务站、园林村服务站及九华乡上铺村服务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就服务站建设进度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加快推进柯城区农村社区卫生服务站扫尾工作进度。 

黄汝宽详细了解服务站的人员配备、经费保障、服务内容等管理运营情况及卫生服务站所承担的公共卫生服务事项、基本药物制度等建设筹备情况。他指出,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是群众最关注、最直接、最受益的民生事业、民心工程,一定要结合各乡村实际情况,加大整合力度,充分发挥优秀乡村医生的作用,完善医生轮值派驻模式,满足老百姓就近就医需求,减轻老百姓就医负担。(汪明英)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