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56-079900-2016-0047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人口与计生(卫生)局 生成日期:
名  称: 柯城区举办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培训班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柯城区举办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柯城区妇幼保健人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水平,培养一批基层妇幼保健专业骨干人才,317日由柯城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办公室主办,柯城区妇保院承办的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衢州市妇幼保健院的两位专家进行授课,为基层妇幼保健专业人员详细讲解了0-6岁儿童健康管理和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规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2015年省考核方法、高危儿管理和儿童营养性疾病管理要求、高危孕产妇管理规范及妇幼项目资料整理要求等相关知识,并将省级考核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分析。培训结束后会务组还组织对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业务知识测试,对培训效果进行测评。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员们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的健康知识有了更深的掌握,进一步规范孕产妇和0-6岁儿童健康管理,完善各种表、卡、册的填写和上报,为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工作的落实,提高孕产妇、儿童系统化规范管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范秀华、郑安凡)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