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56-079900-2016-0048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人口与计生(卫生)局 生成日期:
名  称: 柯城区计生协16场母婴讲座关爱母婴健康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柯城区计生协16场母婴讲座关爱母婴健康

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柯城区计生协在做好生育政策宣传的同时,从225—318日,邀请妇产科医生、育儿专家,深入全区16个乡镇(街道)为近9000-3周岁宝宝家长传授育儿知识和生殖保健知识,为宝宝健康成长和育龄妇女身心健康护航。 

本次活动区计生协邀请了柯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贝因美公司和早教中心的育儿专家授课,专家们从孕期保健、不良的卫生习惯对孕期母婴的影响、0-3岁婴幼儿的科学养护、如何科学开展早期教育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讲解沟通。讲座内容丰富,适用性强,对提高群众的生殖保健和科学育儿很有帮助。 

活动现场,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衢州办事处开展感恩回馈,与爱同行活动,为参加培训0-3宝宝家长送上了爱心奶粉一罐,并与她们一起探讨科学宝宝喂养问题。(祝文仙)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