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56-079900-2016-0049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人口与计生(卫生)局 生成日期:
名  称: 区卫计局积极做好“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区卫计局积极做好“3.15”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315日上午,区卫计局参加了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2016“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活动中,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设立了咨询台,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对《生活饮用水管理办法》、《职业病防治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相关卫生法律法规及饮用水安全、安全就医等知识进行了群众性宣传普及,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现场群众发放“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关于非法行医等相关问题的咨询。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卫生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还促进了行业管理人员遵守卫生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普及了相关卫生知识,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深受群众好评。(严向阳)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