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56-079900-2016-0051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人口与计生(卫生)局 生成日期:
名  称: 2016年万田乡环孕检工作拉开序幕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2016年万田乡环孕检工作拉开序幕

查环查孕工作是全面提升基层人口计生工作水平的基础和关键环节,为认真做好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工作,全面加强孕前管理和服务,切实把环孕检工作落实到位,乡卫生院联合乡计生办从314日起,成立两组医疗服务队,下乡入村为全乡两千余名已婚育龄妇女进行免费环孕检和妇女病普查。工作开展前,万田乡卫生院还专门召开会议对孕环检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同时向群众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此次活动除了为育龄妇女进行查环、查孕外,还在现场为她们进行了免费体检(血压,体重,身高,腰围等),以及发放避孕药具,宣传生殖保健、优生优育等知识,提供现场咨询等服务,有力促进了环孕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目前,万田乡环孕检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当中。(方军)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