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56-079900-2016-0052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人口与计生(卫生)局 生成日期:
名  称: 衢化街道计生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衢化街道计生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温暖如春,衢化街道计生协积极参与争做文明有礼人、共建魅力新衢化为主题的活动,拉开街道计生协新一轮志愿者服务的序幕,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衢化街道自成立以来,红叶品牌为引领,立足衢化本土实际,培育出文昌社区的红叶微公益计生协服务团队、花径一村社区的“345村居幸福共建计生协服务团队、滨三村社区的帮大姐计生协服务团队、望江社区的望江心语生协服务团队等八支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品牌。目前,街道登记在册计生协志愿者600多人,分别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纠纷调解、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生活照料和银发互助等服务内容,全年共开展各类志愿服务150余次,受帮助群众达一千多人次。 

今年是我们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一年。衢化街道计生协积极参与到公益广告宣传行动舆论宣传行动居民学习行文明共建行动文明幸福家庭创建行动文明劝导行动全民健身行动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等八大文明创建专项行动中去,助力魅力新衢化活动。(周美花)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