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330802-069-070400-2018-0054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责任部门: 柯城区石梁镇 生成日期: 2018年06月13日
名  称: 白云山社区利用“周二无会日”解决社区排水问题      
文号: 责任科室:
规范性文件编号: 规范性文件有效性:
内容概述:  
白云山社区利用“周二无会日”解决社区排水问题

   白云山社区积极响应市委基层治理和“三个三”重要文件精神,利用周二无会日,充分发挥“党建统领+组团+网格”治理效果,进一步夯实中心工作,联村团成员齐发力,主动到所在村开展各项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决各类实际问题,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在石梁落地生根。

  6月12日上午,组团联社成员在听取社区主任余龙梅近期工作汇报后,到现场查看正在整修的排水设施。原来在6月8日下午,暴雨时间长且雨量集中,导致81号架工层大面积进水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白云山社区在得知情况后,及时反应、火速行动,重新开挖雨水沟引水,保障居民生命安全,并将财产损失降至最低。 

  组团联村成员实地查看修复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完善工程项目,为居民解忧。同时,提出下次入社区的活动方案,结合“衢州有礼”工作的创建内涵,将“礼”带进社区,营造氛围。(白云山社区 余龙梅)   


    

【打印】 【关闭】 【信息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柯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

柯城区政务公开办 柯城区电子政务中心建设管理

2015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00051号 建议IE8,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